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大赛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山东女子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来源: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山东女子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6-10 】

2018年5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山东女子学院校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李厚忠院长主持赛事,来自学校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

李厚忠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大赛的意义、大赛的流程以及学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的优惠政策、便利条件,对学生的参赛活动及创新创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对接乡村,服务乡村,扎扎实实,在祖国广大土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组汇报,各个项目着眼于当下社会关注的政策热点,紧密围绕社会发展,并与自己所学专业相结合,涉及各个领域,比如医疗、养老、教育、扶贫、电子商务、旅游出行等等,每一个小组都充分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策划书,详细阐述介绍了行业背景、发展现状、营销策略、盈利模式、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发展预测等方面。

最后大赛评委针对参赛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进一步参加省赛和国赛积极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