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大赛 > 正文

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来源: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0-15 】

7月15日,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明义一举行。本次比赛根据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通知进行开展,比赛分为高中 组与初中组两个组别,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由纪桂霞、刘建云、杜玉奎、刘洪慧、陈兰荣五位老师担当评委,选手在赛前积极报名、抽区组别、选定题目并进 行了PPT的制作,学院与指导教师也在赛场布置、评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准备。

较 之前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而言,今年比赛在选手构成、题库数量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改变。本次选拔赛旨在进一步更新师范生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学生 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是对学生执行一个学期支教任务效果的检验。比赛中,参赛选手 课件制作精美,案例选取典型、说服力强、教态从容、逻辑清晰,体现出了我院对于师范生基本技能培养的成果,展现了师范生的基本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