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大赛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6 】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山东省教育厅相继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共获国家级立项11项、省级立项14项,现将获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请指导老师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时在平台网站(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填写项目流程,一年期的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年5月4号-2020年5月4号,两年期的项目起止时间为2019年5月4号-2021年5月4号,请学生团队掌控好时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和开展,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参赛激情,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山东女子学院立项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