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青春雷锋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开展“青春雷锋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27 】

三月既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以“青春雷锋校园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23日,参加活动的56名同学分为两组,分别在图书馆A座305(京东实验室)和大学生创业基地开展卫生清扫工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分工有序,拿着各自的卫生工具,对地面、窗户、布告栏等进行清理,原本充满灰尘的地面、玻璃等焕然一新。在他们的身上,映射出了雷锋的身影,仿佛雷锋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在原本泥泞中的各种小烟头都充斥着不文明的气息,大大小小在地上的纸屑也流露了一些不文明,而通过这次活动,奉献、互助、文明的精神在同学们中传递,文明播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留下了一张团结温馨的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只要坚持奉献,雷锋就在你身边。

撰稿:翟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