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承办“追忆先烈,聚力前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承办“追忆先烈,聚力前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4-01 】

为纪念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追忆先哲、缅怀先烈,2019年4月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7:20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护送国旗至田径场。7: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注目国旗,齐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代表发表了以“追忆先烈,聚力前行”为主题的演讲,随后全体学生合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同学们激情昂扬,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缅怀了先烈,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相信同学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李娇、隋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