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我当餐厅协管员”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我当餐厅协管员” 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03 】

三月煦风携春来,雷锋精神暖人心。为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 “无私奉献、勤奋节约”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3月25日-2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我当餐厅协管员”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20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主要协助餐厅保洁员做回收碗筷、整理餐台等工作。中午11:30,在餐厅出入口的餐具回收台边,佩戴着“山东女子学院志愿者”绶带的志愿者们,已经就位。当同学们端着碗筷走过来时,志愿者们眼疾手快,忙而不乱,将餐具有序的整理在一起。近一个小时的忙碌,在志愿者与餐厅保洁员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杂乱的餐台上变得干净、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忙碌,进一步增强了无私奉献、勤奋节约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娇、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