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烈士陵墓祭扫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烈士陵墓祭扫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15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前往长清区石麟山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扫墓活动由王俊杰同学和张瑞同学主持。首先,全体学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结束后,史欣怡同学发表了主题演讲,她呼吁同学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还唱响了共青团团歌,用激昂的歌声传递力量,坚定信念。随后,石麟山烈士陵园负责人于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石麟山烈士陵园的概况,生动讲解了几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地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撰稿:王俊杰、李娇、神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