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第九届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第九届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05-08 】

4月27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九届“五四合唱”比赛在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创新创业学院合唱队荣获二等奖和最佳指挥奖。

听,那是创新创业学院慷慨激昂的歌声;看,那是创新创业学院学子神采飞扬的面容。一曲《共青团歌》展现了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当那天来临》与《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串烧,唱响了创新创业学院学子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也唱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未来。五十四个人用尽全力唱出了八十人的气势,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唱响青春之歌!

融古融今融天下,创新创业创未来。相信在此次比赛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学生更能体会五四精神所表达的深远意义。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撰稿:李梓鑫 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