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勤俭节约,爱心传递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勤俭节约,爱心传递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18 】

六月伊始,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餐厅义工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为创新创业学院受助的贫困生同学,主要工作是帮助餐厅阿姨收拾碗碟。

活动期间,她们主动帮助阿姨收拾碗碟,把筷子与碟子分门别类地归置到正确的地方;与此同时,餐厅阿姨也对同学们的动作进行了一定的指导规范。当正午的阳光和傍晚的夕阳透过窗户撒在同学们身上,那是最美的时刻,也是爱心善举发光的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较圆满的达到了此次活动传递爱的目的,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心值并培养了同学们不畏脏、不怕苦,勤俭节约的品质,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也发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精神。我们要相信,只要人人都能将爱心传递下去,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撰稿:郑宇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