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06-26 】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

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根据《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类)+学校”模式下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汇报了2019年招生专业预警情况,会议讨论了2019年招生计划的分配原则和办法。盛国军就招生专业预警、招生计划分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招生预警情况,简要总 结了2018年就业工作,通报了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对2019年的重点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侯素美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 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并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 强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体现,关系学生未来的发展,要认真分析新的就业形势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二 要措施到位,精准施策,多管齐下。要强化就业分类指导,拓宽就业渠道,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创新性地引导学生就业,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领 导,形成工作合力。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统筹谋划,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就业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推 动我校就业工作不断上水平。

撰稿:曲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