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青春,红色之旅

【来源:筑梦青春,红色之旅 | 发布日期:2019-06-26 】

我校代表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重要回信精神,2019年6月18日-20日,我校代表参加由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代表听取学习了《关于甲午中日战争历史教训》论坛,参观了刘公岛爱国主义教学基地、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观看了大型民族舞剧《乳娘》。在活动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尚蓬勃老师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进行赛道解读,组织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及主题论坛《创新与科技强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校代表学习感悟颇多,在“互联网+”中同时需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起时代重任。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撰稿:宋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