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山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月13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营开营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侯素美、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张金宁出席仪式,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等8支实践团队的58名队员及创业导师、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副校长侯素美首先致辞,她对山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营举行首期开营仪式表示祝贺,向省妇联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践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不畏困难,积极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张金宁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是社会上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蕴含着巨大的创业潜能,希望通过体验式创业实践,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在思想碰撞中挖掘潜能,树立创业思维和竞争意识,进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会上,与会领导向8支团队授营旗。

开营仪式后,济南秀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秀梅、梦翔小镇创始人杜先正两位创业导师,给实践团队带来了精彩的创业经验分享。

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营由山东省妇联和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主办,省妇女创业服务中心、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共对接了济南、菏泽等地5家企业园区,实践期为5天。

撰稿:陈燕华 摄影: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