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在梦翔小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在梦翔小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8 】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兴趣,9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梦翔小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李厚忠院长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梦翔小镇介绍视频,对创新创业园区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未来规划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参观了各高校的创新成果展区,其中包含了驻长清多所高校以专业知识为基础打造的各类创新产品。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还将会陆续开展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相信能够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直观感知,提高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为以后的学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芮彤、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