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来源: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9-29 】

9月19日上午,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三年的发展规划,结合当代国内外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形势分析了创新创业学院在培养模式中的探索与实践。

叶文振教授对创新创业学院不到两年的建设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信念、情怀、实干、坚持是干事创业的法宝”,叶教授结合在厦门大学分管创业就业的工作经历,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思路进行梳理和补充,提出创新创业教育应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双师型师资的培养与引进,并对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应该如何发挥女校特色、强化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激发与培养,叶教授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