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0-15 】

10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保定举行。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宋泽宇、林雪洁、范贵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沉稳应战、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从2000多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并荣获国赛本科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代表队六届来第一次成功入围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于泽汇、李伟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平台,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 竞赛的一项创业赛事。此赛事旨在让学生体验企业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通过对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运营情况做出合理分析,不断改进决策方案, 提高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

通过该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责任编辑:赵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