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21天四级挑战营”成效显著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21天四级挑战营”成效显著 | 发布日期:2020-03-20 】

为提高大学生的学习效率,改变学习方式,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更好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培养学习能力,为学生升学或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奠定基础,学院张玉娥老师于2019年底开启了“21天四级挑战营”的创新型学习活动,共有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校企合作)和工商管理(校企合作)的32名同学参加。

四级挑战营活动主要形式是每天固定时间,统一学习英语,微信群内打卡,同学们积极响应,自主打卡每日学习内容和所得收获,互相监督、互相激励,并精准规划明日学习目标,在每日打卡时都喊出“我真棒”的口号,树立四级必过的信心。近期,学院对成绩进行统计,参加挑战营同学四级通过率高达80%,优异成绩证明“21天四级挑战营”活动的圆满成功与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挑战营活动,培养了学生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综合素质有了显著提升,四级挑战营是一个创新型活动,符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向,彰显了创新创业学院师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