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邢建平一行到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

【来源: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邢建平一行到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 | 发布日期:2020-07-20 】

7月16日,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邢建平、教师宁亚飞和智慧树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参观考察,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辅导员黄真、教研室主任于泽汇等陪同考察。

邢建平一行参观了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参观过程中考察了京东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里正在孵化的创业项目,有感于女大学生创业的热情。随后,双方进行了经验交流会。李厚忠院长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并与参会老师们就创新创业教育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邢建平院长分享了山东大学创业案例、组织架构、课程设置等内容,表示希望不断加强校际交流,探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举措,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