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 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 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 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 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 程,按照省委具体部署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结合实际边学边查边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 神,自觉对标对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推进整改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 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尤其是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切实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 果。

撰稿:杨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