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为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来源: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为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 发布日期:2019-06-26 】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为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的党课。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盛国军围绕主题,与党员发展对象畅谈新时代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他从理想的三个主要特征出发,鼓励学生树立正向、积 极的理想信念,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真正做到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并举。盛国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 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勉励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丰富学识,坚定不移沿着求真、务实、明理的方向 前进。最后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结语,激励大家认真学习,敢于实践,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盛校长的党课,立足新时代,紧扣新思想,既有深入浅出的哲学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还有意 义深刻的个人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深刻领会,将盛校长对大家的期待和 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李霞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