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3-03 】

3月3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动员推进学院首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国毕业生首次破千万,在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全体毕业生抢抓当前就业黄金期,克服“怠就业、懒就业”和“等、靠、要”的思想,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李厚忠强调,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要提质量、增实效,在实现全体就业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推荐联系大型优质企业,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史科蕾老师为毕业生解读了最新就业政策,双元集团就业负责人田延聘讲解了就业信息网使用方法及各类就业去向办理流程,泰安亿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双介绍了企业实习岗位,学院副院长郭红蕾强调了毕业实习要求和毕业论文开题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涛提醒毕业生谨防求职陷阱,注意人身安全。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和班主任陈日莉、李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