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窦大海简介

【来源:窦大海简介 | 发布日期:2021-06-25 】

个人简介:

窦大海,1972年10月出生于山东省东平县。

好煮夫快餐创始人,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2007年,获得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创业比赛第二赛季全国亚军,并获得阿里巴巴创投、IDG等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机构700万元风险投资。

2008-2011年,连续4年被全国青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全国青年创业教育优秀导师称号。

长期致力于团餐管理服务和中央厨房管理运营工作,在中餐标准化和中央厨房精益管理方面有较高造诣,担任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管理公开课特聘讲师,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其投资并担任董事长的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全国农业创业十佳项目,并得到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好评。

现任山东省公共关系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首席创业导师,指导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团队获得“挑战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多项。

公司简介:

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由济南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DG创业投资,阿里巴巴创业投资和香港通用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公司注册资本783万元。

公司现拥有“松乔”和“好煮夫”两个子品牌,分别从事团膳管理服务和商务快餐配送业务。公司坚持“食为天,菜品鉴人品; 人为本,低价赢评价”的经营宗旨,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以人性化的管理和健全的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影响。公司现为中华餐饮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学

生营养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公司下属多家餐厅被评为食品卫生管理A级餐厅,连续多年被济南市高新区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先进单位”,2011年7月,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卫生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不断研究、制定和实施自己的经营服务发展战略及对策,以优质服务求生存,以科学管理和低成本规模经营求效益,以企业化、产业化的优化升级求发展,以管理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开拓餐饮产业发展的新业绩和新局面!

松乔餐饮专注做中国最好的团膳管理服务提供商和商务快餐生产商,松乔餐饮愿与全国更多学校、企业合作,共同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餐饮服务环境!

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金奖(1/67)落地运行项目。公司由山东财经大学丰登创业团队和山东创润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坐落在济南市高新区。主要是从事野生熊蜂工厂化繁育及授粉应用的推广。熊蜂是一种进化不完善的蜜蜂,熊蜂授粉技术解决当前大棚果蔬种植中由于激素点花带来的激素残留、费工费时、果实品质低等问题。

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熊蜂的生物科技企业目前建成国内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公司拥有的“野山熊蜂工厂化繁育及授粉应用技术”被科技部鉴定为国内领先地位。自09年起该技术先后在山东济阳、新疆建设兵团农九世等地推广实施,2014年纳入农业部“蜜蜂授粉与绿色植保增产技术”推广项目,使用效果良好,得到当地农户及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