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冯军涛简介

【来源:冯军涛简介 | 发布日期:2021-06-25 】

个人简介: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 研究员

山东天九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院 研究员

山东省青年科技创新创业联盟 创业导师

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副会长

山东朵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润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天辰股份、确信信息、信合节能等股东、董事

曾任职

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SZ.000915)

山东达因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

山大康诺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天辰铝机股份有限公司(831234)董事总经理

山东确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832642)董事总经理

公司简介:

山东朵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前身为济南朵拉洗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洗涤技术研发、培训,服装衣物清洗、保养、销售等于一体的信息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

山东朵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朵拉E洗系列应用软件。包括朵拉客户应用软件、朵拉物流应用软件、朵拉客服调度系统、朵拉工厂软件系统等。该系列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度信息化的衣物清洗、保养、销售服务,并实现衣物清洗、保养过程的可视化追踪,解决传统洗衣模式下消费者与服务提供者之间固有的信息不对称,促进传统洗衣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洗涤技术研发、培训、服务;服装衣物纺织品清洗、保养、销售;洗涤设备及材料维修、销售;清洁服务;家庭服务;老年人养护服务;健康咨询(不含医疗、心理咨询);供暖设备、制冷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耗材、办公用品、化妆品、洗涤用品的销售;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企业形象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