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蔡绪旺简介

【来源:蔡绪旺简介 | 发布日期:2021-06-25 】

天王集团简介

公司简介:

山东天王集团位于蓝黄国家战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之一的潍坊市国家级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海洋资源丰富,科技力量集中,开放条件优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公司以“树天王著名品牌、做百年健康产业”为宗旨,以“为人类送去健康,为员工谋求福利,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使命,致力于生物医药、健康养生方面的开发研究。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生物医药、健康养生、医疗器械、高端化妆品、消杀类产品等五大领域。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型企业,天王公司以其高科技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并被推选为“山东省蓝黄战略示范基地”。公司先后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专利工作先进单位”、“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医疗器械诚信单位”、“质量、信誉、服务AA级金牌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2012年,天王产品被评为“亚洲名优品牌奖”、“中国著名品牌”,“旭旺”牌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经过天王人的不断研发与开拓,天王系列产品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10项为国家发明专利,自主研发的天王拔罐、天王灸疗带、旭旺喷剂等天王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健康产业园一期建筑面积近30000m,拥有一座5层国际化高标准研发中心大楼,3座2层高标准先进生产车间( 包括3 个各1500m的GIP车间),并配备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天王健康产业园以坚持“发展朝阳产业,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不断挖掘和利用海洋资源与健康养生文化的精髓,综合开发和利用国内外优质自然资源,研发生产出营养丰富、特色鲜明的以“天王海洋1号”、“天王玛咖”、“天王珍菌宝”为主的天王系列健康产品。

集团公司研发中心现有人员17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及硕士以上10人、本科学历人员5人,具有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及以上11人,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组成了一支能独立选题、研发的科技队伍,公司还聘请了国内业界著名的专家、教授作为企业的技术顾问,负责科技方向、重大技术问题及重点项目的咨询、评价,其中聘请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希灿、博士生导师郭跃伟、药理学博士章海燕、微生物学教授赵乃昕、博士生导师宋金明、博士生导师孙兆奇等。通过专家评审会形式,为企业的技术开发战略决策或重大创新课题进行咨询论证。将科研院所的理论研究与企业科技进步的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产研”的优势。通过强强联合使得本公司在产品开发、工艺创新和技术革新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企业的科学持续发展莫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王集团立足潍坊,放眼世界,坚持“科技推动健康”的发展理念,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公司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科技、高速度”的发展思路,以科技启动、市场带动、文化推动来促进天王健康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树立大健康理念体系、创新大健康研发体系、发展大健康产业体系、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普及大健康教育体系,围绕“天王健康,健康全球”的健康理念,科学运用互联网思维,努力成为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和大健康事业的领跑者,努力成为健康行业标准的缔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