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孙成文简介

【来源:孙成文简介 | 发布日期:2021-06-25 】

孙成文

“千友汇”发起人 会长

山东铭洋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济南易纯进出口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总曾有过十几年让人羡慕的军旅生涯,身穿军装时就接触并从事进出口贸易,后自己成立公司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并曾先后在十几家公司参与经营管理,有丰富的商场实战经验。孙总长期往返于欧洲,深知德国不仅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著称,多次实地考察后选择将德国贝克斯坦酒庄的雷司令干白及红酒、冰酒系列产品,德国纽伦堡图赫黑啤、黄啤、白啤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赢得了经销商和顾客的极力推崇。

2014年11月,孙总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成功整合40余位股东成立“仟友汇”,旨在搭建资源整合平台,运用公司化运作模式,将儒家“成人达己”的思想发扬光大,打造一个“仟友汇 惠仟友”的全行业服务平台,现已发展到企业股东400余家,“仟友汇”这艘商海巨轮,已扬帆启航……

联系电话:1395311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