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大赛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6-24 】

6月18日,学校召开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恩允,教务处、科研处及各院部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组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直播。副校长刘恩允对办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好大赛的意义,把成功办赛与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结合起来;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赛事平台,促进优秀成果转化落地。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政策,介绍了校赛实施方案和指导服务计划。接下来,学校将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专创融合,课赛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