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团结合作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2月1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在操场举办了一场有趣的“荧光夜跑”活动,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8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傍晚六点,“荧光夜跑”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手持荧光棒,在红绿相间的塑胶跑道上,跟随着领跑人员奔跑,荧光棒在手中挥舞,不同的挥舞方式,却是统一的律动节奏。寒冷的冬夜里,在深邃星空的映衬下,赛道上色彩缤纷的光亮让人觉得格外温暖。“荧光夜跑”之后,同学们的活力依然十足。

片刻休息之后,我们又举行了3项合作与乐趣并存的小活动——背夹球接力、两人三足、脚踩气球。游戏过程中,无论是自身的努力,还是同学之间的配合,都值得让人称赞,每个人都尽最大努力为自己的小组赢得荣耀。活动充满着童年的乐趣,更彰显了大学生独特的青春活力。

在等待颁奖期间,我们即兴开展了“歌曲串烧”活动,同学们用不同的歌曲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演唱期间,可爱的京东吉祥物“Joy”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活动增添了许多的乐趣。动人的歌曲或许是短暂的,但荣誉却是永恒的。颁奖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代表着荣耀的证书和奖品,传递的是团结、合作、骄傲。

“荧光夜跑”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精神上的放松以及友谊的升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迈出更加充满活力的青春步伐。

奔跑吧,女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