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来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5-15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五四精神,5月13日晚,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还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收获很多,深感责任之大,使命之重。张瑞同学说,重温五四,纪念五四,就要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勇做先锋。李娇同学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要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

此次学习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纪念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相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人:李梓鑫,隋奉君,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