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呵护心灵与阳光同行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来源:呵护心灵与阳光同行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31 】

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5月9日晚六点,创新创业学院在博学楼105、106举办了心理健康观影活动,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美丽人生》影片。

《美丽人生》主要讲述了法西斯政权下,圭多和儿子被强行送往犹太人集中营,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圭多用自己的智慧和对儿子的爱,救了儿子的故事。

观看完影片之后,同学们收获很多,感慨万分。隋奉君同学说:“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笑着面对它,走过坎坷,阳光就在风雨后。”王俊杰同学说:“成长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以顽强的毅力去迎接挑战,我们的未来一定不是梦!”

此次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相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路上的各种挑战,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