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03 】

为了帮助2019级新同学全面了解女院,深入了解专业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A305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辅导员陈燕华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李厚忠院长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等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逐步成长为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和创业先锋队。陈燕华老师从大学生活适应、学校规章制度、评奖评优体系、纪律安全、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端,学院还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文明素养教育、专业思想教育等系列专题教育活动,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刘芮彤、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