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 安全大检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 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日期:2020-10-09 】

为切实落实安全问题,加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将检查重点聚焦在学生宿舍上,加大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学生晚归查寝等检查力度。

10月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辅导员黄真、刘秀源老师对学院宿舍进行了逐个排查,涉及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并借助案例向同学讲解、强调插排不合格、不及时断电等安全隐患的严重性。

今后学院将学生宿舍检查做到常规化,继续通过qq、微信多种渠道加强学生的教育,并组织以“平安、文明、卫生”为主题的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共建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向上、平安文明”的良好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