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中秋座谈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中秋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1-02 】

2020年9月3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们的节日-贺中秋,迎国庆”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厚忠、辅导员黄真、刘秀源老师参加。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过好疫情期间的在校节日,学院为在校过节的18、19级学生贴心准备了月饼。今年,恰逢国庆与中秋同一天,李厚忠院长在座谈中关注留校学生思想、生活、学习、安全的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1、鼓励同学们继续把专业学习好,掌握好;2、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创意、发挥创业优势;3、坚持立德树人,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将来学成报效祖国。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表自身体会,这个疫情期间的双节让大家感触颇深。疫情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祖国母亲的强大,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国庆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同学们表示会用踏实的学习来为祖国母亲庆生,更好的报效家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