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一:勤而自律,比学赶超四级打卡

【来源:学风建设系列一:勤而自律,比学赶超四级打卡 | 发布日期:2020-12-16 】

勤而自律,比学赶超四级打卡

创新创业学院开启“21日四级打卡”活动

为提高创新创业学院19级学生自律能力,激发莘莘学子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2020年11月至12月,学院开启“21天四级打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打卡活动一改往日繁琐无趣的方式,采用新颖的线上打卡方式,随时随地皆可打卡。“21天四级打卡”的参与者可自行选取线上方式或者纸质习题进行学习,并且完成每日学习后可在活动专属微信群将学习情况进行记录与分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按时按量完成打卡并附上自己学习后的理解与思考。随着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过程的逐步积累,同学们的理解与思考也愈加深入,这次活动也更加充满意义。

时光如梭,21天犹如白驹过隙。而对同学们来说,练习英语不仅仅是为了一次考试,更是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相信即使活动结束,同学们也仍然会坚持背诵读写英语,这种良性循环将不断促使我们成为英语水平更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