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专业实习·创业双选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专业实习·创业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21-09-09 】

9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专业实习·创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为创新创业学院2019级学生进行专业实习而组织的。将实习与就业、创业相结合,旨在进一步助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储备企业人才的多赢局面,同时也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经过前期充分调研、走访企业,邀请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新道盟、德信集团、济南荣泰广告展具公司、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金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参加。双选会上企业向学生介绍单位情况,并提供了物流、运营、客服等多个岗位需求,助力学生实习就业。有企业表示通过实习,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了充分自我展示才能的平台和机会,还将积极帮助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济南荣泰广告展具公司

金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德信集团

济南新道盟

学生们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寻求实习就业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对就业、创业热情高涨。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沟通合作事宜,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