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2-21 】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督促学生骨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2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涛回顾并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对团学干部一学期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对新学期各项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平安有序;二是要自觉收心,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调整好个人状态,主动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回到学习和工作上来,开启新征程。 三是要求团学干部要讲担当、讲效率、讲服务、讲付出。坚定信心,保持奋斗激情,全面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团学干部分别就组织学期初教学纪律检查、开展学校新学期第一周主题升国旗仪式和落实开学第一课要求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本次团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能够更好的让团学干部提前做好开学准备,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