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 发布日期:2022-04-02 】

疫情防控管理下,为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新需求和实际困难,连日来,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在校学生。

在公寓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线上学习、日常生活、思想动态及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努力营造团结向上、温馨有爱的宿舍氛围;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同时针对5号男生公寓部分宿舍桌椅缺损的实际情况,学院第一时间调配补充了新桌椅,确保同学们生活学习正常有序。

特殊时期的公寓走访,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