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3-06-26 】

6月19日下午,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求真楼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邀请国赛评委、国赛金奖指导老师和投资人担任评审专家。

经过项目申报、学院院赛等环节,共有22个项目进入校赛路演。项目团队依次进行5分钟的PPT项目展示,完成3分钟的评委质询。依据“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评审专家重点查看了各项目商业计划书在教育、创新、团队、商业和社会价值等维度的描述展示情况,以及团队成员、实践活动、技术成果、盈利情况等支撑材料的完备程度和支持力度,结合项目实际,提出意见建议。最终,经过评委打分,“罐菌”智造、簪星皓月、多宝兔3个项目获校赛特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各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挖掘培育重点种子项目,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赛事关键要点和主要环节,举办讲座十余场,选派15位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互联网+大赛师资培训、开展双创教师进学院驻点咨询服务、项目复盘沙龙等,点燃师生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参赛能力,为取得更好的赛事成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