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怦然“新”动,以“心”迎新|欢迎2023级小萌新

【来源:怦然“新”动,以“心”迎新|欢迎2023级小萌新 | 发布日期:2023-08-31 】

骄阳似火 人声鼎沸

2023级新生迎来了与女院的初遇

来自各个地方的同学们

怀揣梦想与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来到了创新创业学院大家庭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学院精心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群策群力、周密部署、认真筹备、有序推进迎新工作。8月31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场地,喜迎2023级新同学报到。

今年迎新工作中,创新创业学院定制特色迎新展板“签名墙”、入学合影相框,邀请新生及其家长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制作畅想2035,眺望2050特色展板,通过邀请新生撰写心愿卡,引导其深入思考和回答“民族复兴,青年何为”;通过学院优秀考研学子、优秀毕业生展板,为新生树立良好榜样;精心为新生准备专属大礼包,定制学院专属扇子、笔记本、新生姓名签字笔、学长学姐手写暖心贺卡及礼袋,布置太阳花桌摆,寓意新生乐观阳光、欣欣向荣、积极向上,为迎新注入满满心意。

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等形式,向家长及新生实时报道新生入学进程。学院“党员先锋服务岗”及志愿工作者们,在迎新现场接待新生,为新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热情服务,帮助其解疑答惑、行李搬运、校园导引,住宿办理、领卡登记等。学校及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与新生密切交谈,指导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截至当日下午3点,学院新生报到率100%。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秉持“以心迎新,热情周到、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新生顺利、高效地办理完报到手续,充分展现了创新创业学院对2023级新生的高度重视及热切期盼。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在女院继续书写人生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