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3-26 】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博雅楼A216召开。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教学部的负责人及所属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及《山东女子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山东女子学院党总支工作条例》、《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就总支和教职工2018年的理论学习作了安排,并要求全体人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分散自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就如何抓好总支的理论学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王丽芹提出要求:一要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实际工作的创新发展;三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促进两院一部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