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新学院 组织迎新生上党课活动

【来源: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新学院 组织迎新生上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1 】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新学院

组织迎新生上党课活动

跟党走,践我行。为提高2018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9月7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新生上了第一堂党课。党课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讲,两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齐书记从党的性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纪律处分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的不断努力,让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成熟起来,学会如何做人、做事,使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让人生更有价值。

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女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