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林为学生上 “坚定‘四个自信’ 努力成长成才”专题党课

【来源:副校长刘正林为学生上 “坚定‘四个自信’ 努力成长成才”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8-11-22 】

11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在博雅楼A301为创新创业学院、旅游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部分学生上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努力成长成才”的专题党课,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及部分教师参加学习,党课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主持。

刘校长从高等教育发展定位、高等教育改革及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刘校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高等教育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同学们不做旁观者,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发展道路。刘校长强调,我国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教育改革更要做长远谋划,学校将坚持“以人为本”,向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发展,实行校院两级体制改革,培养优秀教师、管理、服务队伍,做好全过程、全员、全方位育人。最后,刘校长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掌握、运用和创新知识,不断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刘校长精彩的党课在老师与学生中引起了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告诉同学们,每个人的命运都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大学生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他鼓励大家要认真学知识、提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