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 发布日期:2020-10-11 】

10月10日早6:30,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早早的在创新创业学院迎新点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于迎新做了充足的准备,当天,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的为2020级85名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接待新生,帮忙运送行李,介绍校园,帮助新生领卡登记等,温暖的笑容、耐心的帮助都是服务亮点:一位新生因脚踝受伤行动不便,党员志愿者接下她手中的行李,细心搀扶着她至宿舍内;面对不熟悉校园的家长们,党员志愿者亲身引领,仔细介绍着校园内的各个地点;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各种疑惑,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这一幕幕场景,成为了校园内美丽的风景线。

当晚,志愿者们跟随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真老师逐一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报到后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将安全防范知识、女院周围环境等细致耐心介绍给新生同学,帮助同学们顺利走过入学的适应期,抓紧适应大学生活。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在迎新工作中勇于奉献,全心全意地为新生服务,坚守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做好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