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2 】

2020年11月19日,为了切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党员先锋队来到济南长清区园博园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全体成员自带工具,重点是绿化带、草丛和地面的垃圾清理。集中清理了草丛和地面的塑料瓶、纸屑等垃圾,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清扫活动,展现饱满的状态。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打扫后的园博园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党员老师带领志愿者清扫卫生

志愿者清扫地面落叶

志愿者在捡塑料瓶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提升了教师与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