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事好事暖心事 志愿帮扶心连心

【来源:实事好事暖心事 志愿帮扶心连心 | 发布日期:2020-11-22 】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创新创业贡献一份实际力量,2020年11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20级新生、导师和19级学生代表外出来到创业大厦和广电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办实事,提供志愿服务。

首先,全体成员到达了创业大厦,创业大厦的建设是区政府充分发挥大学城各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聚合广大师生创新创业强大力量,着力打造长清大学城“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创业高地、科技高地”的重要举措。在这里,全体成员参观了济南高校的创业创新成果,并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和长清区发展规划。随后,全体成员又到达了园博园参观了广电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对新兴媒体带动下的直播间进行了考察学习,并进行结对帮扶。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魅力,对创新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20级新生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创新创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