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创新创业学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来源: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创新创业学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 发布日期:2020-11-22 】

2020年11月12日,创新创业学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感受革命志士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是怎样的一种气魄了得?

《金刚川》带我们重温抗美援朝时期我国志愿军在战机与炮火中展示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忠诚信仰,震撼人心,让人泪目。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员工的爱国主义信念进一步加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树立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奉献,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电影震撼人心,一座永远也炸不毁的人桥,让我们潸然泪下,中国人民不怕任何困难!观影也创新了党建,明鉴今天展望未来,吾辈应该更加珍惜这和平的环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教师代表李伟

一条江,一座“人桥”,一个胜利。每个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我们有理由坚信,只要党旗飘扬,我们就能让高山低头,让河流让道。我更加明白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真正的掌握高新技术,我们才能捍卫这份来之不易。加油吧!中国人! ---学生代表史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