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22 】

2020年11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根据全会精神,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展开主题党日研讨,大家联系实际,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同。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后要加强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的融合,自立自强,为家和国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真: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深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并围绕学院精英化创新人才培育的中心工作要求,创新性开展学生工作,注重学生主体价值、主体观念、责任意志的培育,把会议精神落细落实。

19工商管理刘广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十四五”的发展之中去。经历了今年如此特殊的挑战后,在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我们比过去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更加需要增加创新这个第一动力。身为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更加要积极推动创新,参与创业,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我深切感悟到唯有发展科学,勇于创新,才能闯出更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