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四个一”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四个一”主题研讨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2 】

2020年10月22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四个一”主题研讨活动,即围绕疫情期间“一张感人图片、一个感人故事、一个榜样人物、一句感人话语”主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会上,全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相关视频。李厚忠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本职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在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钟南山院士等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感受到疫情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与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是战斗堡垒。在国家需要的每一个岗位,党员都要始终坚守。

今后我院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典型,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并要结合实际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