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乡村振兴,电商赋能!山东女子创业大学与菏泽市妇联联合举办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

【来源:乡村振兴,电商赋能!山东女子创业大学与菏泽市妇联联合举办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2-22 】

近日,山东女子创业大学、菏泽市妇联联合举办两期菏泽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区的优秀巾帼创客、从事电商行业的创业女性、巾帼致富带头人及女企业家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超过3万人走进直播间同步观看了现场直播。菏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荷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山东女子学院创业导师杨小青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为每期3天,内容基于电商直播新场景,采取理论学习+实战演练的培训模式,涉及直播团队建设架构、直播能力及带货技巧、爆款内容营销生产、直播间设计与建设、直播流量获取与运营、直播数据复盘、商业逻辑、短视频拍摄和直播演练等多个环节,全面学习电商+直播操盘运营核心能力,培育孵化电商直播领域达人。

山东女子创业大学旨在依托政府的政策资金扶持、妇联组织的协调优势、山东女子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企业的支持和社会机构的专业化运作,引进京东电商孵化平台,建设齐鲁女性非遗文化传承创新基地,为全省有创业需求的女性提供创业教育培训、创业实训、项目孵化、创业服务,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备创业能力、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女性人才队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