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

会上,盛国军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加大专业宣传工作力度,对在招生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在考核评优职称评定 等方面予以倾斜。招生就业处解读了山东省2019年招生政策,介绍了学校招生计划分配情况,重点安排了招生宣传工作。侯素美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四 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学校和各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把招生工作纳入各学院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二要落实责任,突出做好招 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要做好统筹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各学院要按照统一部署,主动作为,多展示专业实力或特色,做好招生专业咨询工作。三要系统谋划,促 进招生、教学、就业工作一体化建设。四要严格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为应对山东省2020年高考招生改革,2018年以来学校积极探索招生工作新方法新举措,逐步健全 完善招生工作制度,不断开拓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根据新出台的《山东女子学院招生教育拓展实施意见》、《山东女子学院专业招生讲师团管理办法》,今年学校招 生宣传工作突出学院与职能部门结对,教师、学生、企业及校友全员参与,专业讲师团进行宣传巡讲的方式,以适应山东省“专业(类)+学校”招生考试改革的需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