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长盛国军参加创新创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来源:校长盛国军参加创新创业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为深入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求真楼322路演报告厅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大圣光华教育集团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校长盛国军向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企业对于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持续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合作实效,加速校企资源共建共享,树立校企合作典范。同时也希望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改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厚忠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结构及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合作建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内容。会议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线上对接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接下来我校将继续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深入用人单位,广开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