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 2019 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来源:关于组织参加 2019 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11 】

山东省教育厅处室函件

鲁教高处函〔2019〕5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有关高校教务处:

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将于9月下旬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根据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通知, 经研究,决定组织我省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拟于7月下旬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由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 赛 山 东 赛 区 组 委 会 通 过 网 站 :http://course.sdu.edu.cn/car.html另行通知。

二、本届竞速赛设小白四轮组、变形金刚三轮组、断桥相会双车组、飞毛腿节能组、横冲直闯信标组、室外越野电磁组六个组别。比赛规则参照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规则执行。每个学校每个组别参赛队数量不超过4支。经过山东赛区的选拔,按照全国组委会的比例配额和要求选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三、每一参赛队由3名在校普通本专科生组成(双车组可以由4名学生组成),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得参加比赛。高职高专生可单独组队参加比赛。所有本专科生参赛队伍按组别统一排名。

四、为了妥善处理普及与提高的关系,希望各校组织校内选拔赛,参赛队准备比赛所用的材料、仪器仪表和场地等由参赛队所在学校提供。

五、山东赛区获奖比例参照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 的奖项设置要求,并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和突出贡献奖。

六、竞赛报名由各校统一组织,并按照全国组委会的要求及 时报送有关材料。请务必于2019年6月15日前,将参赛队伍与指导教师详细信息发送到山东赛区承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联系人:孙宝江,Email:sbj@vip.sina.com,联系电话:15820009139,逾期不再受理。参赛队员名单以比赛报到时加盖 学 校 公 章 的 纸 质 报 名 表 为 准 , 报 名 表 可 从

http://course.sdu.edu.cn/car.html下载。本科生参赛队同时需要从https://smartcar.cdstm.cn注册。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

高等教育处 职业教育处

2019年2月28日

  智能汽车竞赛3.6收鲁教高处函19-5.pdf